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因為有了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有了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因為有了我

  隆志遠

  每天,媽媽的頭上都會多了一道歲月的傷痕,這是為什麼呢?原來,是因為有了我。

  每天,因為我的莫名其妙都會把歡樂、和諧的家庭氣氛破壞了。那天的事,更讓我記憶深刻。

  那天晚上,我過生日。家人為了慶祝我過生日,都聚在一個飯店裡吃飯。本來,我和小朋友在肯德基吃飯,又玩兒了很長時間,還沒睡覺,玩了一會兒電腦非常疲憊、煩躁,很容易生氣,媽媽告誡過我要注意,但我根本沒聽進去。

  不知怎麼,弟弟今天不太高興,媽媽為了哄弟弟,讓我和弟弟玩兒。我很不情願,心想:今天明明是我過生日,憑什麼還像往日一樣命令我?所以,我一動也沒動。倒是弟弟生氣了,說:“快點兒,不然我生氣了!”我還是沒動,弟弟更加憤怒了,用手用力拍了我一下。我也被激怒了,用力跺了一下他的腳。媽媽趕緊把我拉了過去,並怒吼着,拍了我的背一下,叔叔也把弟弟攔下了。但弟弟的氣還沒消,說:“小心我打死你!”我反了他一句:“我還打死你呢!”這時,似乎媽媽的頭上不知不覺多了一道痕迹。她不停地指責我,我也沒聽進去。

  以後,我也死活不承認是自己有錯,媽媽額頭上的皺紋似乎更深了。

  唉,都是因為有了我!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因為有了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有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