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的力量(4)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力量(4)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魯妮拉向山上爬着。本來有山中小徑。可是,在路上怎麼可能找到需要的東西? 

不敢說是“逢山開路,遇水架橋”。可也算是“劈荊斬棘”,自辟路徑了。那些沒有路的地方,要開闢出路來,難。說是“小鬼難纏”。那些灌木叢,更難纏。有蚊蠅,有剌,有蛇蠍。走一步,就要停一停。上山就能找到有效的醫藥?比想像的,難多了。 

“小黑”看來是個子小,穿行其中,還有點“自由自在”,時常停下來,望着。好像說:“怎麼的?我都過來了。” 

“小黑”又“汪、汪”的叫起來 。“小黑”盯着一根粗如碗口,“形似樹根”的爬行動物,一步一步的在後退。 

那條“樹根”,立起來一米多高,沒有看見長有樹葉,頂部還一顫一顫的,向前“試探”。看看,是否能達到預防的或攻擊的範圍。 

魯妮拉驚呆了。“呀,好大一條蛇。”一陣汗雨,暈倒在地。 

那條“樹根”,見沒有“威脅”,向前爬動着。在魯妮拉的身上遊動,從腳游弋到肚腹,從肚腹游弋到脛部,伸頭在魯妮拉的口鼻“嗅”了一下,不知是感覺到有熱氣或者是有氣息,停下了。 

“小黑”上來了,衝著那條“樹根”就“嗚咽”着:“嗚…,嗚…,汪、汪。”好像是說:“不、不,枉,枉。”意思好像是:不要,不要,冤枉冤枉。 

那條“樹根”在魯妮拉的身上游弋了一陣,伸出吞頭在魯妮拉的嘴上“吻了一吻”。向“小黑”點頭示意了一下,“滿意”的遊走了。 

其實,是魯妮拉口中的葯香,吸引了它。它那一“吻”,是吸了一口葯氣,感覺“舒暢”,就“滿意”的離開了。 

葯。萬物需要。 

大概,魯妮拉口中的葯氣,正是蟒蛇所需要的。一“吻”,吸走了葯氣,振作了精神,有了生氣,感謝都來不及說。只是向清醒的“小黑”點了下頭,表示了“謝意”。 

魯妮拉醒來,看着“小黑”。我怎麼就“睡著了?”

您正在瀏覽: 愛的力量(4)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力量(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