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謝謝你,趙鵬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趙鵬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大膽的嘗試,讓人磨練膽量;有趣的嘗試,讓人欣喜若狂;失敗的嘗試,令人刻苦銘心;而成功的嘗試,則讓人受益匪淺。那次嘗試,到現在我還記憶如新。

  那天,我興高采烈的在小區里玩。剛坐上小區的鞦韆,就看見趙鵬程在樓下騎自行車。我邊盪鞦韆邊看他騎自行車。他騎得越來越快,像一陣風一樣,我心裡也一動,也想騎。可他,他是一個男孩子,讓不讓我騎啊!我心想。“不管了,試一試。”我自言自語起來。大喊叫趙鵬程過來。趙鵬程聽到我叫他,他就騎着自行車過來了。“你把你的自行車給我騎一下嗎!”“不行。”他堅決的拒絕了。我看他不答應就使出我的絕技撒嬌。

  終於他在我的絕技下他束手就擒了。我坐在上面剛騎了一下,就摔倒了。趙鵬程連忙把我扶起來。拍拍我身上的灰說:“算了吧,你根本騎不來,我教你吧!”“恩”我羞紅了臉說。

  趙鵬程先讓我平時前方,鼓勵我要有勇氣用力蹬,他在後面扶着。我在慢慢騎,因為我自身平衡能力差,還沒騎到幾步,就在趙鵬程一鬆手我就倒了。那時我就想放棄了。

  於是,趙鵬程為了不讓我放棄,就給我鼓勵,給我力量。我便細心地學,不到半小時我就要學會了。我滿意的笑了,他也笑了……

  謝謝你,趙鵬程。要不是你,我也不會學會騎自行車。是你讓我知道了,只有敢嘗試,才會有勝利的果實,開花的一天;只有敢嘗試,才會使人生更加燦爛;只有敢嘗試,才會更加一層樓!

  謝謝你,趙鵬程!

  六年級:唐佳欣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趙鵬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趙鵬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