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謝謝你,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老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是,美的耕耘者,美的播種者。是你用美的陽光普照,用美的雨露滋潤我們的心田,才綠草如茵,繁花似錦。

  謝謝你,老師。在我們無助的時候是你第一個幫助我們。拔河比賽中你給予我們力量,為我們歡呼,為我們加油一聲口哨下,兩隊就展開了一戰,兩隊的老師給同學們最大的加油,第一場,我們贏了,那時,我們的力氣如一片落葉落在地上,結束它的生命。第二場和第三場,我們輸了,我們的淚水不禁滴下來了,老師安慰我們,但更加的鼓勵我們:加油、加油、加油!

  謝謝你,老師。在我們有困難的時候,是你用陽光照亮了黑暗。上課時,你認真地輔導我們。以前,不愛寫作文的同學。現在,正如一個個作文精靈,寫作水平提高了。對於考試作文不討厭了,參加過許多作文比賽,手裡拿着獎狀,想到語文老師,就有感激之情,你的教育讓我們有着幸福之感,幸福就像擺在面前,隨時等着你。在家裡,媽媽是我們的老師;在學校,教育我們的是老師;在社會,祖國是我們的老師。

  謝謝你,老師。在我們緊張的時候,是你給我們放鬆的時間。期末考試來臨了,它對於我們來說是惡魔,不斷圍繞着我們,老師把我們緊張的心態一下子撫平了。每一次的期末考試,我們不是用緊張的心態來迎接它,而是用放鬆的心態來迎接它。

  謝謝你,老師。“教誨如春風,師恩似海深”這句話刻在我的心底里,每到教師節,我就會想起

  樹人小學六年級三班五年級:王越卓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