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謝謝你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家門前有兩棵紅豆杉,都是我在四年前親手種下的,現在的它們已經長得比我還要高了呢。

  春天,萬物復蘇,紅豆杉積攢了一冬天的力量全都迸發了出來,柔軟的枝條上抽出了嫩綠的葉片,帶來一片生機。夏天,蟬聲陣陣,它們便為我們遮出一片綠蔭。吃罷晚飯,一家人就坐在樹旁,呼吸着那清新的空氣。秋天到來,多少植物都開始凋零,葉子一片片像蝴蝶般打着旋兒落下來。可是紅豆杉並沒有,它們的葉子只是微微變成棕黃色,卻不掉一片葉子。冬天帶來了白茫茫的雪花,所有的植物都開始沉睡,可門前的紅豆杉宛如恪盡職守的士兵仍然站立在雪中!

  有一次,狂風陣陣,雷聲與閃電一唱一和的出現在天邊,我知道要下大暴雨了。果不其然,一會兒,豆大的雨珠便全撒了下來,伴着風敲在窗戶上,直發出“嘭——嘭——嘭——”的聲音,閃電不時劃過天際,嚇得人直打哆嗦。我趴在窗戶邊,心想着這雨到底什麼時候才停啊。突然,兩抹綠色闖入我的眼帘。我定睛一看,原來是門前的紅豆杉。它們被風吹得一次次的彎下腰來,可它們並不服輸,又一次次的挺直腰板。儘管風雨是多麼的猛烈,紅豆杉也沒有半點要投降的意思。它們就這樣一直堅持到雨停了。雨停了,天邊出現了一道絢麗的彩虹,我馬上跑到紅豆杉前,發現經過風吹雨打的磨鍊,紅豆杉的葉子更加的綠,還帶着絲絲光亮。敬佩之情從心底油然而生。

  謝謝你們——紅豆杉,雖然是我親手種下了你們,但是你們帶給我的要更多。是你們,給了我面對艱難困苦的的勇氣與力量!讓我們互相鼓勵,一同成長吧!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