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謝謝你。to.44 2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to.44_2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100字  編輯:小景

Part.1 遇上你,是我美麗的意外……

  那一次的邂逅,使我不可以再忘記你。昕悟AS恬翼,很可愛的名字。在留言板里,你留下的文字印在我的心底,多快樂可愛的女孩,至少我一直這麼認為著。也許,你那時候只是碰巧地來到了我的作文本,看了看,就進來了。珥朵,你給瑤取的“小名”,於是我很快的聯想到了“耳朵”,呵呵。

  你筆下的文字優美,給人一種綿延流長的惆悵。而與人交談的時候,卻像一個永遠單純的孩子。我愛你我愛你,么一個么一個,這對你的朋友來說很不陌生,令人搞不懂的是,如果將這些對照一下你的文章,很難相信出自一人之手。你可能會說珥朵你多心叻,我就是這樣的吖,可是我還是有點不信。如今社會,你會不會像我一樣,有一個永遠抹不去的傷,在別人面前戴上微笑的面具,而在暗無可見的角落裡留下誰也看不見的淚?呵呵,也許,也許不吧,我真是很多心,大多數的人都有個快樂的童年,擁有着那麼幸福的友情、親情……而他們卻那麼浪費地虛擲……我真的,真的很羨慕你們,全家人牽着手,一起去公園裡玩……而陽光透過篩子似的茂密的葉子,在公園裡投下幾方斜斜的光束……多麼好的畫面,可惜我卻一次也沒有感受過那樣的幸福…… 

  Part.2 Stray bird of summercome to my window to sing and fly away……

  那一次你換了ID,沒有和我說呃,我還以為你消失了呢,直到你再一次出現在我的留言版里,我一眼就認出了你,因為,同樣的語氣,同樣的感受,因為你說:不是珥朵!我汗死了啦。那個ID我早扔了,換的這個ID。謝謝珥朵,叫我44吧。一看留言人,瑩靚沫……很有一種唯美言情小說女主角的名字,挺詩意的,我們開始了彼此的交流來往…… 下一秒的等待……1、2、3、4……

  Patr.3 我們手捧熊兔信物相守永遠……

  你畫了一張塗鴉,當然,是以前的ID,一隻很可愛的小熊,你寫着:珥朵你要做我的小布熊^ ^,呵,嘴角不經意地翹起一個很小的幅度,真可愛,多麼純潔的一個孩子。

  我回訪,寫了:雨凄凄,帶走了一點僅存的溫度,千年思緒,小兔子怎找,迷茫的幸福?你看到以後當即敲上鍵盤:這真的是珥朵的文字么?這真的真的是珥朵的文字么?不用找了!小熊會給你幸福的!大致是這樣的吧,具體的我也不怎麼記得了。我想,真的么,會給珥朵她想要的幸福么……

  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我依賴上了你純真的話語,每一次,我都很莫名的開心;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小熊小兔也“出生”了。這可是你說的,你是小熊,我是小兔。 “我們手捧熊兔信物享受永遠,Oh yeah!” 

     Part.4 你微笑的魔力,那麼的不可思議,我相信奇迹,就是你……

  說我憂鬱,說我哀傷。認識我的同學都會用一萬個“嘁”來表示自己的不屑。在學校,我天天的笑,簡直可以被人冠以“瘋”的“美名”。但是,有誰知道,微笑卸下后是什麼,是滿臉爛漫相致,還是淚痕,是頹廢?……

  我每天都在為一件事悄悄流淚着,誰也沒有來安慰我,知道有一天,我不再悲傷,不再難過,我開始了呆在銀屏前,期待着44的出現,還是什麼快樂在出其不意……

  我相信你就是我的陽光,化腐朽為神奇,化冰峰為春暖,化干戈為玉帛……

  謝謝你,在我的生命中,這麼美麗地出現了……

  也因為你,我會了牽挂,在我離開小荷的那一段時間,寂寞充斥了生活,我也不知不覺地,在某天,我再次打入了……“zww.cn”……在小荷我很快樂,真的……謝謝你……再次的……願我們的友誼,是石頭而不是煙花…… 

  Part.5  你要幸福……

  快寫完了,不知道要說些什麼好,我不是很會寫這種文,但是,它代表着這一切都發生過吧。寫得不好,至少我這麼認為,回憶,真實就好吧。

  我們來一個約定好不好? “兔兔,熊熊,彼此依賴,是愛而不是負荷,我們相守……一個永遠的永遠……

  或許,我只不過是你庸庸碌碌中偶爾回望中一抹灰暗的身影。在你的身邊,有很多很多在你身邊的朋友,但是,你忘了我也罷,離開我也罷。答應我,你要幸福,我不要一年,也不要一個月,更不要一天……我要的是,一輩子 

  讓事情就這樣順其自然地發展下去,不管怎麼樣吧,我都會默默守護你……  

  像小四說的: 我要陪你走完你沒有走過的山 看完你沒有看過的水 陪你紀念一個永遠無法紀念的紀念 …… 我們一生一世不分開……

  Let this be my last word,I love you. …… 

  BY:瑤 Zoe

  08.初期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to.442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to.4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