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發明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發明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發明家 

  我從小就有一個願望,那就是做一位發明家。現在我正在想:假如我已經是一位偉大的發明家了。 

  假如我是一位發明家,首先會發明一種藥物,名字叫做“還魂丹”。聽到這個名字,大家一定會想起《西遊記》里,太上老君的還魂丹吧!其實這個“還魂丹”和那個“還魂丹”的作用是一樣的,也是一種可以讓人或任何生靈起死回生的藥物。 

  大家都知道,在2008年5月12日下午2點28分的一瞬間,四川汶川地區發生了8.0級的特大地震,正是因為這突如其來可惡的地震,使四川汶川地區那些淳樸的人們失去了自己寶貴的生命。也使我們的國家受到了巨大的人力物力的損失。如果那個時候我已經發明出了“還魂丹”的話,那些四川同胞們就不會離開這個美麗的世界了。 

  如果在任何災難到來之前,我已經發明出了“還魂丹”的話,那世界上就沒有死亡,沒有傷心,世界就會變得更加美好! 

  如果我已經發明出了“還魂丹”的話,那些慈眉善目的老爺爺老奶奶們就永遠不會離開我們了。他們就可以永遠看着這個美麗的世界,聽到小鳥清脆的叫聲,呼吸着每天清早的第一口新鮮空氣了······ 

  我要從現在開始,好好學習。將來把這個夢想變為現實。假如我是發明家,我一定會造福全世界的!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發明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發明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