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發明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發明家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天生愛幻想,爸爸常說我“異想天開”,可我不覺得這有什麼不好。“異想天開”這是發明家的基本素質。

  假如我是發明家,我會製造許許多多的宇宙飛船,讓人們就像坐公共汽車一樣能遊覽整個宇宙。飛船的駕駛倉里必須有人開飛船。萬一,駕駛員困了、睡著了,飛船撞着小行星怎麼辦?因此。我會在飛船的控制中心安裝智能電腦芯片,假如沒有人駕駛飛船,芯片會從手動駕駛換成自動駕駛,所以飛船不怕被小行星撞到。

  其次,這個專門遊覽太空的宇宙飛船,也應該是動作迅速的吧!要是慢慢騰騰的跟老太太散步一樣,整個宇宙這麼大,要花多少年時間才能遊覽完呢?所以,我特地為這個飛船裝上了“CT精細超速系統”。這個系統可不是吃素的。其速度絕對不亞於光速,幾秒鐘的時間就可以從這個地方飛到另一個地方,酷吧?只要飛船一動,便會自動開啟“CT精細超速系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遊覽宇宙。還能避免在太空發生交通事故呢!

  有了這個飛船,人們想去什麼地方都能去。

  這麼好的宇宙飛船,名字當然不能通俗。既然是本人發明的,不如就以我的名字的大寫字母命名吧,就叫“LYY”宇宙飛船吧!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發明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發明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