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發明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發明家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是發明家

  假如我是發明家,我要發明一種高級手提電腦。

  這種電腦與普通電腦沒有太大差別,只不過是在右下角安置了五個不同顏色的按鈕,這幾個按鈕分別是紅、黃、藍、黑和白。這些按鈕各有各的用途。一按紅色鈕,電腦就變成汽車;一按藍色鈕,就變成輪船;一按黃色鈕,電腦就會變成飛機;一按黑色鈕,電腦又會變成宇宙飛船。無論在什麼程序里,只要一按白色按鈕,就馬上變回電腦。而且這種電腦不管變成什麼,都只用太陽能作燃料。也許有的人會問:“那黑夜怎麼辦呢?”告訴你吧。這種電腦時時刻刻都在吸收太陽能,並且消耗量小,吸收1——2小時,可以使用1天。到那時候,每家每戶都會有一台這樣的電腦。因為這台電腦是靠太陽能為能源的,所以,既節約了能源又保護了環境。這不是兩全其美嗎?

  真希望這一天早日來到。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發明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發明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