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發明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發明家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爬在窗檯前,看了看這繁華的城市,腦袋裡又有一些鬼點子,心想,假如我是發明家,我要發明許許多多新奇的物品。

  我最想發明的就是一個真人版的機器人,它有人一樣的皮膚、一樣的智商、一樣的感情,或許它比人還要懂感情。我要發明它,是因為為了陪伴孤單的人,它可以講故事,說笑話……讓孤單的人不孤單,有些家庭的主人可能沒時間打理家,機器人可以幫你打理,家務事它最在行,它會把家打理得乾乾淨淨。

  我還要發明一個“仿聲機”,這個仿聲機可以隨身帶着,上面有個按鈕,你可以輸入你要模仿的人的名字,再說話,仿聲機就會把你說的話說一遍,那個聲音是就是你要模仿的人的聲音。我要發明仿聲機,是因為小孩一個人在家不安全,假如有壞人來你家,你就可以用仿聲機模仿你爸爸或媽媽的聲音,這樣,壞人一定認為家裡有大人。但我聲明一下,這個可不能用來惡作劇,負責後果自負。

  未來的發明家,可能就是我們這些異想天開的孩子!

  貴州省--銅仁市--六小五年級:賈?婷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發明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發明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