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發明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發明家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網專稿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每個人有自己的夢想,有的人想成為一個有權有勢的大官,有的人想成為教書育人的老師,還有的人想成為一個救死扶傷的醫生,我也不例外,我的夢想,就是成為一個發明家。

  假如我是發明家,我要發明“智能捕鼠器”,現在的鼠害十分嚴重,老鼠在你不知道的情況下做了許多壞事,傳統的捕鼠器都是守株待兔,起不到根本的效果,而我的智能捕鼠器則是主動出擊,它擁有防嗑、防腐爛等針對鼠的功效,體積和小老鼠一樣大,不要小瞧它,它可是能上天入地的:它可以鑽進老鼠洞,將老鼠一網打盡;它可以智能掃描老鼠氣味,並能捕捉一切細小的線索。它的攻擊武器也不是白設的,它會根據感測到的老鼠身上的熱量,瞄準並移動攻擊,至於它的攻擊設備,你都不會想到:1。它有貓叫來恐嚇老鼠:一般老鼠聽見貓叫就走不動道,都把腿嚇軟了;2。它有飛天追蹤功能:如果要一台機器的速度有老鼠那麼快,那麼它就要耗電極大,我的智能捕鼠器有螺旋槳飛行系統,再加上“鷹爪”般的鋼爪,可以像老鷹抓兔子一樣抓到老叔;3。它有點擊功能:這種電對人體來說如靜電一般,但是它的電足以電死一隻大老鼠,只要啟動就會附電,專門來對付一些不怕死的老鼠;4。它可以充電,就不用擔心它的壽命了。

  這種智能捕鼠器可不是信口開河,相信不久的將來,等到我成為科學家時,我發明的這種智能捕鼠器會被更多的人用來捕鼠,為了智能捕鼠器,我要好好學習,發明智能捕鼠器!

  延慶一小三年級:胡錦濤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發明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發明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