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生活中有很多值得我敬佩的人,莉莉是我的同學,也是我最敬佩的人。 

  莉莉和我是同班同學,我們倆也是最要好的朋友。莉莉中等個子,長得很秀氣,一雙大眼睛炯炯有神。 

  莉莉特別喜歡幫助別人,學習成績也十分優異。有一次我們班的小文生病了,好多天都沒來上課,莉莉就主動去幫助她補習功課,星期天還去她家給她講故事。 

  每天放學,我和粒粒都是一起回家,可是這幾天,她總是向她家相反的地方走,於是我便偷偷的跟着她。原來,莉莉去了一個老奶奶家,這個老奶奶的兒女都在外地打工,家裡只剩下老奶奶孤零零的一個人,莉莉就每天都去給老奶奶讀報紙•唱歌,還經常幫助老奶奶洗衣服•掃掃地……不久,莉莉也把這件事告訴了我。 

  有一天,莉莉無精打采地來到學校,她臉色蒼白,聲音嘶啞,可想而知,她生病了。放學的時候,我問莉莉:“你還要去老奶奶家嗎?”莉莉不假思索地用嘶啞的聲音回答:“當然了!”我扶着莉莉來到老奶奶家,在老奶奶面前,莉莉所變現出來的和往日一樣,沒有一點生病的樣子,只不過聲音有點嘶啞。莉莉沒有害怕病痛的折磨,依然給老奶奶讀報紙•唱歌•幫助老奶奶做家務。 

  在回家的路上,莉莉的身體顯得更虛弱了,走着走着,她累倒了…… 

  莉莉就是這樣一個愛幫助人,心靈美的人,所以我特別敬佩她!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