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給老師的一封信

 四川省渠縣 渠縣三匯鎮第一小學六年級二班 楊櫟楠 敬愛的老師:

  你好!

  老師我在這兒給你說聲謝謝了。五年來你擔當我們的班主任,給了我們無微不至的關懷,讓我們感到有家的溫暖。你教我們知識,讓我們明白做人的意義,讓我們的知識越來越豐富。雖然你責罵過我,但是我不怨你,因為你是對我們好的。小學還有一年就畢業了,我可真捨不得呀!

  老師我在這給你提幾點建議:

  (1)我們買了資料,應該自己獨立完成。等做完了,你在講這樣效果可能好一點。

  (2)我們學了課文,可以讓同學自己演這篇課文。這樣做,可以了解同學對課文的了解程度,還可以增加同學們對課文的記憶。

  (3)不罵、不打同學,我們每個人都是有自尊心的。你不知道,你這樣做曾經傷害過多少同學。你規定的這些班規合理嗎?打了架就掃地,這樣對打了架的人有了懲罰。那些懶蟲就不掃地了。那懶蟲不就更懶了嗎?

  老師,我的建議希望你能夠採納。

  祝:工作順利。

  學生:×××

  ×年×月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