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蔣老師您好: 

  花開花落,潮起潮落,六年的小學時光馬上就要過去了,即將還有三個月要離開母校,我捨不得您,也捨不得我們這個大家庭。 

老是您的教學方法很出色,但是您從未在別人面前炫耀過,但是盛開的桃李,就是對您最高的評價。老師我想用一句話來形容你,不知是否正確,老師啊老師,您的生命是一團火,您的生活是一曲歌,而您的事業是一首詩。老師我記得從四年級的時候你就教我可以這麼說:“您把一個被風吹倒的小樹苗,扶持到了高大挺拔的大樹,您在這三年裡叫我們正楷字、寫信、寫議論文、寫演講稿,您是為了我們,您在辛苦也不說一聲,我每當見到老師在工作,我真為她唱支歌,驅散她心中的煩惱,讓她好好休息一下。哪天我們表現不好,老師給我們講了一課道理,老師的話彷彿是顆啟蒙星,給我指出一條光明大道從那以後我們變得踏實又勤奮了。 

親愛的老師我愛您!您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您有蠟燭那種自我犧牲精神,也有一顆金子般的心,粉筆染白了您的金髮,作業熬紅了您的雙眼,您對我們的情,愛深似大海,高如藍天。 

祝蔣老師:永遠年輕 工作順利! 

  指導老師:蔣佐麗 

  石灰窯小學 

  六年一班 

  劉雋 

  2009-4-20 

  郵編;116043 

  學校電話:86268354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