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您好:

  將要畢業了,你身上那千斤重擔也將卸下來了,我在這祝賀您,你終於不用煩了。

  老師您知道嗎?我有千言萬語相對您說,可當看見您那幽深的眼睛時,我頓時停住了。六年時光稍縱而逝,我對你‘‘聞風喪膽’’,你感覺就像地獄的魔鬼一樣讓人毛骨悚然。無論是我們好生或差生看見你心總是提到喉嚨,對於您的提問我們從來都是恭敬的回答,從來不敢有任何遮掩。

  我對真的是又愛又恨,因為您將您的知識毫無保留的傳授給我,讓我從一個大字不識幾個的文盲,變成可以用文字來述說自己悲歡離合,喜怒哀樂的人;讓我從遇到困難只會哇哇墜地的愛哭鬼有了如今的堅強;讓我從一個不懂道理的淘氣包變成一個懂得去愛他人關心他人的人,這一切都離不開你嚴格教導,所以我要謝謝您。可是當你對我大聲吼叫時,您那聲音如利劍一般刺痛我心,我又開始在心裡暗暗的恨你……

  那次一個同學找我講話,可您卻只怒吼了我。您知道嗎,您的不公平對待我有多麼憤怒嗎,為什麼是他找我,卻因為他成績好而只讓我一人受您的斥責呢?為什麼當他可以安心度日時,我卻要靜靜坐在一旁默默守着你的打擊呢?為什麼,為什麼?難道就因為你更喜歡他就可以這樣不公平嗎?我真的很恨你,我真的好想站在講台上大聲說出你有多麼不公平,可是我沒有勇氣,我真想站在你面前狂罵你,來發泄心中的不快,可是我不敢真的不敢。每當我憤怒時真的想來發泄,可是因為您是我老師,我要尊師重道,就算在憤怒不快我都要忍着,因為您是我老師。

  老師就算我有多麼的恨你,但是我想告訴您我對您的愛與感謝遠遠超過恨,因為我想起你一次次耐心教我技巧,想起您對我的進步給予肯定是,我對您只有滿滿溢出來的愛。再也沒有那厭惡於恨了。

  老師願你身體健康,笑口常開。

  你的學生

  201248

  六年級:徐添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