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給老師的一封信 

  親愛的蔣老師: 

  大家都說,一位好老師的恩情可以讓他的學生感激不盡一輩子,是啊!我是您親手栽種的桃李中的一顆,我的萌芽生長,無不淋浴着您的陽光雨露。 

  現在,我特別珍惜與您相處的日子,因為再過兩個月,我就要離開母校,離開朝夕相處的老師了。幾年來您給了我多少關心和幫助,我的每一次成長和進步都凝聚着老師您的心血! 

  記得,我以前早自習天天講話,班幹部管也不聽的時候。是您把我叫到了教室的外面和我心平氣和地談話。記得您對我說的一句話一直記在我的心中,您說的是“老師就像你們自己的媽媽一樣,批評你是在幫助你,你就應該千方百計的去改正。”老師您使我明白了,原來陽光是這樣照亮人生的,原來雨露是這樣滋潤禾苗的。老師您就像蠟燭一樣,燃燒了自己,照亮了學生;您就像春蠶一樣,奉獻了自己,裝飾了學生…老師您是我的恩師。 

  怎能忘記?一天中午放學,您把我叫到了您的面前,讓我在手上寫個忍字,您對我說;“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您還對我說“管住嘴,不讓他多說話,多說的應該是有用的話,應該管住的是你的廢話。” 

  春雨染綠了世界,而自己卻無聲地消失在泥土之中。老師您就是我心田的春雨,我將永遠感謝您。啊,親愛的老師,您為我們付出了多少汗水和心血。而今您的臉上又平添了幾道皺紋,您的頭上又多了幾許銀髮。老師請您放心,我絕不會辜負您對我的深恩。 

  祝您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您的學生 宋雨 

  指導老師:蔣佐麗 

  石灰窯小學 

  六年一班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