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姚老師:

  您是一支紅燭,燃起了我們心中最熱情的火把。

  剛步入四年紀的時候,您對我們的要求特嚴格,您那一臉的嚴肅在我看來十分不習慣,因為我們從一年級開始就被老師寵着、慣着,經常無法無天。您一來,那樣的眼神,那樣的威嚴,彷彿震住了所有人。大家再。也不吵鬧了,下課再也不追追打打了,我們猶如脫胎換骨,大家再也不由着性子胡來了。我們漸漸地懂得您對我們嚴格是為我們好。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燭成灰淚始干。老師,您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崗位上默默地耕耘了整整25年,您培養了多少優秀的人才,誰也數不清。有人說看字如看人,我的字一直寫不好,是您耐心的指點和寫在我作業本上一些鼓勵的語句時時提醒我,因此,我的字慢慢地漂亮起來了。讓我多了一份自信。

  “教師是真的種子,善的信使,美的旗幟,愛的化身。”這句話說得一點也沒有錯。您天天奔波於學校和家的兩點一線之間。一次,您的兒子嚴重的高燒引起了肺炎。下午家人來電催促您去看看,您心裡雖急,但是為了學校里幾十個學生的學業,卻仍未成行。當您下班時,您的丈夫問您:“您的學生重要還是兒子重要?”您說:“都重要。”然後就對您的丈夫慢慢地解釋起來:“兒子有你一個人照顧就夠了,可學校里那麼多學生出了事怎麼辦?”您走出房間,望着臉色蠟黃,咳嗽不停的兒子,淚水涌了出來:“強強,我是個不稱職的母親。”您總在苦澀中作抉擇,您做出的都是先人後己的選擇。您憑着對事業執着的追求,熱愛學生的赤誠之心,以一貫的踏實勤懇和進取譜寫了一曲平凡而動人的歌。

  老師我知道您的身體一直不好,為了我們您也要保重自己。我會用學習上的進步來回報您,不辜負您的期望。在新的一年裡我衷心的祝您

  身體健康!桃李滿天下!

  您的學生胡藝卿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