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給老師的一封信 

給敬愛的老師: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四年的時光就要在這短短的幾個月的時間裡過去了。想起過去的日子是多麼的懷念。然而,不久之後就要離開這裡去新的學校了。 

 八歲那年,是開學的第一天,爸爸帶着我把我送 

了這所學校。第一個老師就是您——鄭老師。您在上課的時候,總是想出各種方法教我們記住各種各樣的字,總是想出各種各樣的辦法來鼓勵我們。您總有辦法說出各種各樣的有趣的故事。帶領着我們跨過了一個有一個的難關,是我們的語文變成了全年級第一名。 

隨着知識的增長,我們也慢慢的變得懂事起來,不再像從前一樣惹您生氣,不再像從前一樣讓您操心,不再像從前一樣讓您煩惱。我們也逐漸走向了成熟。 

老師,也許這一切您幾年後就會忘了,因為您為每個學生做的太多,因為你教過的學生也太多太多,而我們卻不會忘記您。有緣也不會忘記您。在這所學校里的點點滴滴我都會記錄下來,刻入光盤,永遠保存,因為您是我的啟蒙老師,是您讓我們從天真幼稚變成成熟穩重。 

花兒以它馥郁的花香來回報哺育他的大自然,我就以最後一場小學考試的成績來向您表示感謝把! 

祝您 

青春常在 

  您的學生 劉易鑫 

  2011-4-24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