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畫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畫畫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是獨身女,從小爸爸媽媽都寵着我,“想讓孩子更健康,需要讓她多聽聽音樂,還要讓她多看繪畫之類的圖書!”這句話不知道是哪個人講的,爸爸媽媽聽信了,從此,我的腦海里出現了“畫”5歲時,我相繼學了油畫,水粉……最近,還學了什麼素描,可這些都不和我胃口,我想像漫畫家一樣,把自己會畫的人物和景物通通展現給大家,現在,我畫到了痴迷的地步,從我開始畫的讓人看了就嘔的人物,發展到了畫女的,別人喊:“哇!漂亮美眉!”畫男的,別人喊:“哇!帥哥~”為了讓我的作品提升一級,我在上課的時候都畫,有時,離上課時間很近了,而我的作業還沒作完,我會放棄做作業,而到一邊畫畫。這不,前幾天,我因為把新本子來畫畫,差點被暴打了一頓,還造到了老爸的恐嚇和威脅,可我仍在畫畫。 

  看來我的習慣是改不掉的!

您正在瀏覽: 我愛畫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畫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