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畫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畫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畫畫,當我拿起畫筆,描繪出一幅幅美麗的畫時,那種滋味兒,別提多美了。我第一次畫畫是幼兒園上美術課時。老師讓我們以“春天”為題畫張畫,我拿起筆,亂畫一通,我畫的全是心裡想的,沒多顧慮什麼,結果,那張畫得到了老師的好評。我對畫畫的興趣就此激發了。我難過時,會畫秋天,把那種凄涼的美景畫出來。心裡,也就暢快了許多;我憤怒時,畫夏天,讓炎熱的氣溫烘烤大地,讓人們憋得難受;我開心時,畫春天,畫“百花齊放”“大地復蘇”的場景;我痛苦時,會畫冬天,畫一片死氣沉沉,白雪皚皚的景面……慢慢的,我學會了用畫來表達心情。我長大了,會畫更難的畫了,如:紙版畫,套色版畫,國畫……在畫畫中,我在不斷地成長,學會接受與挑戰,懂得了付出的辛苦與回報的快樂。我最擅長科幻畫,它提高了我的想象力與創造能力。現在我已是一名五年級生了,我靠畫畫得了許多獎章,我得到的不僅是掌聲和喜悅,我還獲得了什麼?是成長?是挑戰?還是畫畫的提高?其實畫畫在於的不是結果,而是過程。我在畫畫的過程中體會了快樂,收穫了毅力。僅有這些就足夠了,真的。我愛畫畫。

  東暉學校五年級:乾詩

您正在瀏覽: 我愛畫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畫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