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畫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畫畫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愛好是畫畫。

  在我的記憶中,當我只有三四歲的時候,就愛拿筆在紙上塗塗畫畫,有時我把自己的臉塗成小花貓,媽媽一回來就嘮叨,嫌我搞得太臟。可是奶奶卻不那樣說我,她看我對畫畫有興趣,就支持我,給我買彩筆,用廢紙給我訂本子,還親自動手教我畫小鳥、小雞、小草什麼的,她可謂是我畫畫的啟蒙老師。

  上幼兒園的時候我喜歡畫畫,在老師的指導下,我對畫畫更有了信心,畫出的畫也和小時候大不一樣。這時媽媽對我的看法改變了,主動給我買畫筆、畫紙。以後每到星期日,奶奶經常帶我到野外去寫生,畫風景,畫花草樹木,畫農家小院。我經常和奶奶比賽看誰畫得好。

  上學后,我在學校里參加了美術班,每天課外活動時間,我就去練習畫畫。我的畫技長進很快,老師經常在班上表揚我,讓我給班上畫黑板報。同學們用羨慕的口氣叫我“小畫家”,我聽着心裡感到很自豪。

  去年“六一”兒童節 ,縣文化館舉辦兒童畫展,我畫的一幅畫獲得了一等獎,還給我發了榮譽證書。我以後要更加努力,畫得更好,長大當一名畫家。

您正在瀏覽: 我愛畫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畫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