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畫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畫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畫畫 

  每個人的愛好各不相同,有的喜歡看書,有的喜歡旅遊,還有的喜歡拉二胡……如果你問我最大的愛好是什麼,我會毫不猶豫地告訴你:“畫畫!” 

  小時侯,每當我仰望瓦藍瓦藍的天,觀察着一草一木,我便想:要是能把它們畫下來該有多好。於是,從那時起,我就迷上了畫畫,我天天都畫,儘管小時候的我畫得四不像,但我仍感到很快樂。隨着年歲的增長,我對畫畫這門藝術的興趣更濃了,畫畫的水平也逐漸提高。每天我寫完作業,一有空就會拿起彩筆勾勒出一幅彩色畫。媽媽見我這麼喜愛畫畫,就到書店去替我精心挑選了幾本畫畫書,我看着書上那些栩栩如生的卡通人物以及動植物,發誓也要畫出這麼精美的圖案。我更加痴迷於畫畫,每當我寫完作業,媽媽說:“靜靜,去看電視吧!”我卻總是拒絕,攤開紙,拿起彩筆,一筆一畫認認真真地畫起來,簡直到了忘我的境界。有時我臨摹得非常逼真時,我就會為我感到驕傲。 

  畫畫是我最大的愛好,聽了我的一番介紹,你們快來和我這個“小畫迷”交朋友吧!

您正在瀏覽: 我愛畫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畫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