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602班與陳老師(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602班與陳老師(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一上六年級,Miss Chen就開始教我們班。而我們班是出了名的調皮鬼,Miss Chen真的有大把時間受的了。 

  剛開學的第一節英語課:Miss Chen一走進我們班的教室就要我們打開新的英語書,要我們抄準備要學的音標。快下課的時候她還布置了作業:把第一至現在的舊英語書帶來。“啊!!”我們班的同學開始埋怨起來。“怎麼啦?”Miss Chen關切地問道,“我舊的英語早就不見啦!”“媽媽把我的舊書全賣掉了!”“……”同學們毫不客氣地大聲說,有的還沒有舉手的呢!而我卻坐在一旁靜靜地看着,我覺得我們班實在太過分了,還把Miss Chen當作老師的嗎?哎!自從五年級之後,我們辦的同學就變得大膽、不太尊敬老師的了!而被同學們團團圍住的Miss Chen實在沒辦法,只好只要我們帶五年級的英語書回來。下課鈴一響,Miss Chen就帶齊東西走了,動作是多麼的迅速。同學們你看我我看你,看來我們班給Miss Chen帶來了壞影象了。 

  Miss Chen要我們帶舊英語書,其實就是要給我們複習,好讓我們的知識牢固一些。可我們班卻……但無論怎樣,Miss Chen複習的方法往往是有問題的,這下也給了我們班一個大壓力的開頭……

您正在瀏覽: 602班與陳老師(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602班與陳老師(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