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永遠的‘三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的‘三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永遠的‘三八’ 

  ‘三八’婦女節到了,我要給媽媽一個驚喜! 

  晚上準備睡覺的時候,我面帶微笑地跟媽媽說:“媽媽,今天我給你洗一次腳!”媽媽驚奇地說:“哇!今天女兒怎麼這麼乖啊?”我傻傻的笑了笑,然後便跑進衛生間準備了。我放好水,端到媽媽跟前,讓她把腳伸到盆里,就一個腳趾一個腳趾地洗起來。媽媽的腳很白,但有些粗糙,腳上還有個疤,這是我小時候媽媽背着我走路,不小心給劃破留下的。因為那裡有好多老繭,這頓時讓我傷心起來。不管是老繭還是疤,都是為我操勞而留下的痕迹。媽媽這麼對我,而我有時還惹她傷心、生氣,真不應該。突然,我很想給媽媽講故事,因為媽媽在我小時候總是在給我洗腳的時候給我講故事。“媽媽,我給你講故事吧!”不等媽媽回答,我便自顧自的講起來:“從前······” 

  故事講到一半,我抬頭看了看媽媽,見她的笑容是如此幸福,我的心也隨之感到甜美。 

  “真是一種幸福的享受啊”媽媽有感而發。 

  “那我天天給你洗腳,好嗎?媽媽?” 

  媽媽摸着我的頭,許久之後說了一個字:“恩!”“好,我宣布:媽媽從今天開始,從洗腳的崗位,下崗!!!!由韋松姍上崗,哈哈哈······“ 

  整個屋子裡都瀰漫著濃濃的幸福,讓人陶醉。此時我最想說的一句話是:“媽媽,我讓您天天過‘三八’婦女節!!!!!!”

您正在瀏覽: 永遠的‘三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的‘三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