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迪士尼奇遇記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迪士尼奇遇記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烈日炎炎,下午三點,我們一行人來到迪士尼樂園,一走進大門,歡快的蘇格蘭小調在我耳邊響起,空氣中散發著巧克力爆米花的甜香,我們來到了美國小鎮大街,一座座美式建築映入我的眼帘,紅牆白邊。讓我彷彿置身於美國的大街上。前面的音樂噴泉邊有人穿着笨重的木靴在跳蘇格蘭草裙舞,可愛的小熊維尼拉着你一起狂歡。玩的熱汗淋漓,突見有冰激淋小店,及時雨啊!喝了杯冰可樂,繼續上路。 

往右一拐,一顆顆色彩斑斕的星球出現在我的眼前,蔚藍的地球圍着火紅的太陽旋轉。原來是來到了幻想世界。花花綠綠的建築物各不相同,有“巴斯光年”透明的科技宮,有“茶杯喝人”的馬戲棚。一個龐然大物出現了,就像一個巨大的火箭,火箭大門敞開着,寫着“飛躍太空山”五個大字,找的就是它,聽說,這是迪士尼幾千種遊戲里最驚險刺激的遊戲,來了迪士尼不玩兒這的,豈不白來?就先來玩這個吧!坐上紅色的飛船,開始飛行,飛船開進隧道,四周伸手不見五指,突然一片光亮,天哪!我們來到了宇宙,浩瀚無邊的天空猶如一匹寶石藍色的綢緞,一顆顆“鑽石”白的耀眼,布滿在上面,在這無邊的不好飛船偏離軌道向下星空中,我顯得那麼渺小,我被這景色陶醉了,獃獃的仰望着上空,不知所云。飛船開始了劇烈的抖動,我回過神來,來不及說什麼,身子一傾直直的向下滑了六七米,涼風吹的我頭暈目眩,我滿眼都是星星,正在這時,飛船又翻了,我整個人向下栽了過去掉進了火紅的旋渦。飛船又回到了大廳。 

出了大廳,我還是頭暈目眩,可是又一個遊戲吸引了我的眼球:“小熊維尼歷險記”,坐在一個蜜罐里,我們開始了遊戲。蜜罐駛進一片森林裡,嫩綠的青草望不到邊,明澈的小溪像一條玻璃帶在腳下叮叮咚咚的流着,花香四溢,一隻小猴子在樹上摘香蕉,突然,草叢裡冒出一隻熊,把頭伸在我面前“嘿嘿,嘿嘿”的笑着,正在這時,頭頂上又出現一隻打扮的花里胡哨的驢子,說了聲:“Hello!”正在我想笑時,蜜罐走進一片漆黑,陰森森的十分恐怖,一棵棵大樹像一個個張牙舞爪的怪物向我撲來,前面有一堵牆,要撞牆了,蜜罐還繼續前行,這時,有一扇門打開了,蜜罐回到了起點。 

“太好玩了!”我和妹妹邊走邊說,不知不覺,我們來到了一座城堡,淡藍的底子,淡粉的邊高高的塔尖上開着一扇窗,掛着雪白的窗帘,我想,在這裡面,一定睡着一位美麗的公主,等待着有人來救她,這隻有童話里才有的城堡中,肯定會發生一個童話般的故事,帶着這個幻想,我們離開了幻想世界,奔向最後的一個站點——探險世界。去感受驚險的奇妙魅力! 

探險之門使用古木做的,一個骷髏頭掛在門前,這時已是日落西山了,昏黃的日光更增加了陰森恐怖的氣氛。探險之旅在一條小船上進行,聽着工作人員的解說,小船開始划行,兩頭大象向小船走來,甩着長鼻子向遊人噴水,搖頭晃腦的,嘴裡還發出打雷般的聲音,我被濺的渾身濕濕的,正在抱怨,船邊突然出現了一隻河馬,張着血盆大口,像要吃人的樣子,這可把我嚇了個半死,我趕緊閉上眼睛,什麼也不敢想,頭上直冒冷汗,過了幾分種,我見沒了聲響,慢慢睜開雙眼,已是風平浪靜。哎,我舒了一口氣,真是有驚無險。船快要撞礁了!礁上起了大火,熱火把我的手臂烤得熱辣辣的,船夫趕緊一的急轉彎,才避免了一場慘劇的發生,經歷了這一個個驚心動魄的事件,小船終於到達了港口。 

下了船,已是萬家燈火齊亮起,雖然還意猶未盡,可我的雙腳卻不聽使喚了,於是伴隨着探險世界幽暗的蘭色火焰和一身的疲倦,我們離開了迪士尼,結束了這次的奇遇記。

您正在瀏覽: 迪士尼奇遇記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迪士尼奇遇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