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愛地久天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愛地久天長!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螢火蟲雖然沒大本事,可它至少不是黑暗的同謀。它靠自身的努力發出亮光,使走夜路的人看到方向和希望.... 

  祝朋友們:一帆風順,二龍戲珠,三陽開泰,四季發財,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捧月,八面春風 

  風吹走了祝福的心絮,雨模糊了期盼的視線,我紮緊了思念的情結,相信總有一天我們會再度重逢!! 

  祝親愛的同學們和偶最鐵的朋友天天擁有:蓬勃的激情,雄壯的豪情,執着的熱情,甜美的愛情,洒脫的表情,爽朗的神情,愉快的心情!相知是天意,相識是人意,相加便是友誼,有情便有意,我們能聚在一起,因為心有靈犀。 

  默默的分手,正如當初默默地相遇。願這溫馨的微風,給你捎去我深情的祝福和祈禱! 

  今天的歡聲笑語,今夜的清風明月,美好卻並非永恆,還沒來得及分享最後一杯酒,卻要各奔東西,珍重,學友 我們擁有四個在一起的春秋,每一次遊戲,每一次探討,每一次爭吵,都將成為我記憶中珍貴的一頁。 還記得那一天的攝影留念嗎?我的瞬間意識連同閃光燈一起 。朋友:你的倩影留在底片上,也深深地烙在我的心靈里 。 

  最想聽到的是你的笑聲,最想看到的是你的快樂,願幸福永遠陪伴你,這是我最真心的祝福! 

  一句寒暖,一線相喧;一句叮嚀,一箋相傳;一份相思,一心相盼;一份友情,一生挂念。 

  你現在好嗎?今天快樂嗎?我從遠方送你的祝福你收到了嗎?為你點亮三百六十五隻蠟燭,只為永遠的祝福你。 如果星星知道自己背負着所有的願望,那它一定會努力地閃爍!當你看見最亮的一顆星時,那是我為你許的願,願你平安快樂。 

  我的心在為你祈禱,祈禱你心中充滿幸福,祈禱天使永 

  遠在你身邊,祈禱你的未來無憂無慮。 

  好朋友簡簡單單,好情誼清清爽爽,好緣份永永遠遠!

您正在瀏覽: 有愛地久天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愛地久天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