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歷史的見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歷史的見證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抗戰的爆發意味着亞洲不再安寧,意味着中國上空將籠罩着戰爭的陰雲.1937年7月7日,日本找了一個簡單得不能再簡單的借口,發動了“廬溝橋事變”,入侵我國的北平,戰爭由東北以極快速度轉向全中國.日本侵略者的鐵蹄蹂躪着中國時發出的一聲聲奸笑,令我不覺想到“巴比倫之囚”與“血腥的獅穴”(亞述帝國首都尼尼微)以及法西斯建立的集中營.一回憶起這樣慘無人道的畫面,誰也接受不了那些悲慘的事實.南京大屠殺中,30多萬人被槍殺,活埋!遇難者30萬!這不是任何人可以捏造的數字.這些難道不能令那些以殺人為樂的侵略者為之一震嗎?小山似的白骨難道不能讓他們暫時放下血腥的屠刀嗎? 

  1945年8月6日,日本廣島這片廣袤土地上落下了一顆原子彈,失敗的陰雲籠罩着整個日本.1945年9月2日,日本在投降書上籤下了名字,抗戰的勝利傳到了中國的每個角落.中國人民沸騰了!但大家依然會銘記日本侵略中國時貪婪的樣子! 

  這麼多年過去,許多事都已隨時間飄散,日本人的虛榮心卻又促使他們動起了歪腦筋:美化侵略,修改歷史教科書,否認侵略行徑的存在!甚至陰魂不散要與中國爭奪原來就屬於中國的釣魚島的主權!還有人居然說,這不是侵略戰爭,是為幫助中國做的事!中國人民憤怒了!究竟為什麼?日本不能坦誠的接受歷史的教訓?究竟為什麼?日本非要挑釁?究竟為什麼?小泉純一郎非要去參拜敬國神社?這麼不人道,不守信用的人能做什麼呢?又怎樣去服人呢?更何況去競爭常任理事國了!這樣的人不配! 

  如今,鮮血依然殷紅.歷史是正義的,虛偽到想用自己來改變歷史的軌跡就像螳臂擋車,只是徒勞而已.最終,紙包不住火,只會遺臭萬年!

您正在瀏覽: 歷史的見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歷史的見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