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奧運聖火耀汕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聖火耀汕頭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來了,終於來了,期盼許久的奧運火炬“祥雲”帶着全世界的目光,帶着和平、友誼和夢想,降臨汕頭了。 

  這是一個特別的節日——2008年5月10日,奧運火炬在美麗的海濱城市汕頭傳遞。上午八點多,在汕頭經濟特區發祥地——龍湖區政府前廣場,舉行火炬起跑儀式。在熱烈、喜慶的起跑儀式后,三名手捧火種燈和“祥雲”火炬的護衛手走上台,從火種燈中引出聖火,點燃第一支火炬。看着閃爍着耀眼光芒的火炬,人們的心就像聖火一樣熊熊燃燒,無比激動、無比自豪,全場爆發出雷鳴般的掌聲和歡呼聲。潮汕籍舉重冠軍蔡炎書在打扮成五福娃的“五胞胎”的簇擁下,從市委書記黃志光手中接過火炬,向迎賓路跑去,開始了聖火在汕頭的火炬傳遞活動。 

  雖然下着大雨,也絲毫無阻汕頭人民與奧運火炬的親密接觸。“祥雲”過處,萬人空巷,整個?城的馬路兩旁人潮湧動、處處沸騰。激情洋溢在每一個人臉上,歡樂灑遍每一個角落。聖火經過的每一處馬路兩旁,沿途樓宇下,都站滿了歡呼的人群。大家舉着充氣棒、小拍手,揮舞着國旗、奧運五環旗,高喊“中國加油!奧運加油!好運北京!好運汕頭!”不少人舉起手中的相機、手機拍下這難忘的瞬間。有些人甚至跟着火炬手奔跑,人們沐浴在奧運聖火帶來的歡樂海洋中,他們熱情地為奧運祝福。 

  208位神采飛揚的火炬手環繞着汕頭海灣,穿越龍湖、濠江、金平三個區,跨過海灣大橋和岩石大橋,最後於下午四時十六分左右至市人民廣場結束,火炬傳遞取得圓滿成功。 

  今天,是一個全城狂歡的日子,是一個具有重大歷史意義的時刻,汕頭人民將永遠記住這神聖而又充滿激情的時刻,讓我們一同祝福奧運,祝福中國!

您正在瀏覽: 奧運聖火耀汕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聖火耀汕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