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奧運聖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聖火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長沙人期待已久的時刻終於到來了火炬傳到了美麗的星城-長沙! 

  在七點過四十的時候,這激動人心的時刻來了.火炬到了長沙愛晚亭.地一棒,熊倪.熊倪跑了一百米,有傳給了第二棒的火炬手...... 

  火炬受災跑時,身穿藍白相間衣服的人跟在身後和火炬手一起來跑,跑道兩旁的人,有的在心中默默的吶喊着:中國加油!有的則大聲吶喊;中國加油1汶川加油!這時我的心情十分激動!這時,我想到了這個民族是多麼團結呀!在奧運火炬的傳遞,還忘不了我們的兄弟姐妹們,汶川的人們. 

  我想汶川人民一定也想看到聖火的傳遞吧1 

  這一次,值的慶幸的是,火炬順利的傳下去了,沒有發生一些藏獨分子干擾火炬的惡劣事件. 

  奧運聖火,我為你而祝福,而驕傲;奧運聖火,我祝你一路順風.

您正在瀏覽: 奧運聖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聖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