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時候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時候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小時侯,常常隔着老遠就“爸爸媽媽”的叫嚷。直直的衝進他們的懷抱,惹的他們咯咯的直笑。

  小時侯,常常把髒兮兮的身體使勁往爺爺奶奶身上蹭,好象這樣就能蹭掉身上的髒東西,等爺爺奶奶發現自己身上全是泥土和鼻涕的時候,我早就已經逃之夭夭。

  小時侯,常常為了一點點的小事就可以不開心一整天,甚至還會哭上一整夜。

  小時侯,常常成群結隊的說要“BBQ”,然後就各自回家帶上火腿、番薯、雞蛋等東西,再在我們所說的集結點——【一個雜草叢】集合,找好幾塊磚頭和大量的乾草后,就可以開始燒烤了!

  小時侯,常常和小朋友們“疊羅漢”,一個接一個的往上站,接着用力按下門鈴,倒數‘123’在主人即將到達門口前一窩蜂的散開,躲在附近,待到匆匆忙忙的趕來開門卻又沒有瞧見人而惱羞成怒的歐巴桑破口大罵時,我們便相視,有默契的在一秒中後放肆的大笑起來。

  小時侯,常常跑出去瘋玩,在第二天清晨才突然間從床上蹦起來大叫“完了,作業沒寫!!”於是乎,家裡的課桌上,一個小腦袋低着頭,正在奮筆疾書。而總有兩個大腦袋在旁邊絮絮叨叨個沒完沒了。

  小時侯,常常不看路橫衝直撞的,所以,不是被路邊的障礙物拌倒,就是被車子撞倒。這時就會摸着發紅的膝蓋或手臂和發疼的屁股一瘸一拐的一路上喊爹喊娘的哭回家。

  小時侯,常常和小朋友們辦家家酒。學着八點檔的肥皂劇裡面肉麻經典的畫面和對白,信誓旦旦的說“縱使海枯石爛我對你的愛依然不會變……”。然後就各自被各自忽悠成一對,也許是年紀小吧,倒也不害臊,牽着對方的手逢人就說“他(她)是我的人了!”。

  小時侯,常常趁着爸爸媽媽帶我上街時,故意在琳琅滿目的零食或玩具的地方流連,用楚楚可憐的眼身看看爸爸媽媽,看看它們,再大義凜然的對爸爸媽媽說“走吧。”這時候,爸爸便會屁顛屁顛的過去把我看了好久的物品買下來。

  小時侯,常常套上媽媽的高跟鞋,穿上媽媽的連衣裙,再在頭髮上噴些定型水。然後把凳子壘起來,把床單鋪在上面做成舞台的樣子。等一切準備就緒的時候,再把老弟拖過來做觀眾。自己便走上“舞台”學着模特兒的樣子屁股一扭一扭的走着貓步,對台下的“觀眾”飛吻和做各種各樣自以為很迷人的pose。

  小時侯,常常夢想着做一名髮型設計師,於是拿着芭比娃娃的頭髮做實驗。用鬼斧神工剪出的‘髮型’總被小朋友們膜拜。多年後的一天,有一個小朋友要求我幫她修劉海,我在她崇拜的眼光直射下,拿出工具,但是沒有鏡子,因為我認為專業的髮型師是不需要鏡子的,鏡子是給顧客剪完頭髮后欣賞的,而不是用來監視髮型師工作的。當我略帶抱歉的把鏡子放在她面前的時候,她的笑容頓時僵硬在臉上,我看到了一個近乎石化的她……

  小時侯的我們,無憂無慮,只是時間在不斷告訴我,必須長大了。

  對哦,我們都該學着長大了。

  我們都會學着長大的。

  我們都會學着長大的。

您正在瀏覽: 小時候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