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時候,我很膽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時候,我很膽小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我很膽小 

  我的童年是一本厚厚的紀念冊,我願一頁一頁的翻到最後,翻完了這本書,童年卻一去不復返了。 

  童年的時光是美好的、快樂的,是無邪的、純潔的,然而花謝花開,歲月流淌,曾經美好的歲月早已經離我遠去了。但是,相信每個人的內心深處,總會埋藏着我們兒時的最美好的回憶。 

  還記得我小時候,大概那年7歲。夜幕降臨,我有些困了,我還是像往常一樣,爬上媽媽的大床。突然,有個人把我從床上抱下來,我轉頭一看原來是媽媽,我詫異的看着媽媽,媽媽似乎看出了我在想什麼,就溫柔地對我說:“寶貝,你已經不小了,應該自己一個人睡覺了,要不然別人會說你是長不大的女孩。”我不想一個人睡,就懇求媽媽讓我和她睡,但是媽媽那種堅定的眼神讓我無法拒絕。媽媽把我抱到隔壁的小房間里,我躺在床上,媽媽幫我蓋好被子,關了燈,關上門,就出去了。朦朧的月光照進房間,現在只有月光與我做伴。突然,我聽見門外傳來“嗚嗚嗚”的聲音,頓時,嚇的我渾身發抖,我連忙將身子往被子里縮了縮,過了一會兒,我又聽到天花板上傳來“咚咚咚”的聲音。這時,我趕緊又把人往被子里縮,黑暗的房間里只有淡淡的月光,我望向窗戶,突然,我看到窗帘上有一個黑黑的影子,我的腦子就不由自主地想起了鬼片里的畫面,開始胡思亂想了,我想:那個黑影是不是鬼啊?玻璃傳來“哐哐”的響聲,我想:是不是小偷啊?怎麼辦?我害怕地大聲叫着“媽媽”,媽媽馬上跑到房間里了,開啟了燈,我指着窗戶說:“媽媽,有小偷啊!”媽媽走到窗戶邊,拉開窗帘,說:“哪裡有什麼小偷,窗戶都鎖上了。”媽媽見我還是有點害怕,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就溫柔地說:“世界上是沒有鬼的,所以你就不用害怕了。”聽了媽媽的話,我就安心地閉上了眼睛,媽媽關上燈,我就睡著了。 

  童年是風,吹來朵朵天雲;童年是雲,化作新春的雨;童年是雨,滋潤初生的花;童年是花,伴我暮看晚霞。小時候的事,多姿多彩。

您正在瀏覽: 小時候,我很膽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時候,我很膽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