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時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時刻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父母的愛是無私的,父母的愛時時刻刻圍繞在我們的身旁,父母的愛可以是滿足你的要求,父母的愛可以是在忙碌時,給你打一個關心的電話,生病時對你無微不至……總之,父母的愛無處不在!

  父母的愛,可以是嚴厲的愛,也可以是無微不至的關懷,父母的愛,或許,就在你的不留意,或許,你的頑皮,帶來了麻煩,或許,你對他們一句不經意的問候語,也能讓他們感動許久……

  我曾經看到過這麼一個感人的情景:一隻貓媽媽,出門尋找食物,突然,貓媽媽的眼睛一亮,原來,它看見了一缸金魚,隨後,貓媽媽隨便叼了一條金魚就跑了,主人看見了,沒有追上去,而是跟在貓媽媽的後面,來到了一條小路,貓媽媽把叼到的金魚放在小貓跟前,小貓貪戀的吃着……而貓媽媽呢,只舔着小貓的頭,並沒有動那條金魚一下,只讓小貓吃……這不是跟我們身邊的父母一樣嗎?父母把什麼好吃的東西都讓給我們吃,自己都吃一些爛蘋果,剩飯……

  父母的愛不是一定給你買東西,就是愛,其實,你和父母的幸福時刻,無處不在!

  東錢湖中心小學(總校)六年級:李寧

您正在瀏覽: 幸福時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時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