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93歲老人的幸福時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93歲老人的幸福時刻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我在丈夫的叔伯姐姐的孩子王燦的婚禮上見到了一個老人,他讓我想了很多,很多!

  這個老人就是王燦的奶奶趙素梅,對於這個人,我是第一次見面,不過早先就已經聽說了很多。

  此刻她正坐在喜台的正中間,一個短髮精瘦的老人,看模樣真是不像93歲,反倒像是70歲的還能夠參加田間勞作的老婦人,不過那精氣神就顯示出她是有學問而且有修養的人了。她正在和他的家人一起愛照留念呢,這是他小兒子的兒子結婚幾年,他最後一個孫子結婚的時刻,自然也就成了她幸福的時刻了。

  看着她淡靜中透着喜悅,蒼老中顯着精神的樣子,我不覺得在心裡盤算起來。

  70年前,一個來自萊州的妙齡女子,隻身一人因為工作的原因來到了諸城,和志同道合的王先生結為伉儷,從此成了王家的媳婦,教書是她的工作,育兒是他的本分,持家是為婦之道,她一路上,經歷經歷了抗日戰爭,解放戰爭,新中國成立,三反五反運動,大鍊鋼鐵時期,三年困難時期,文化大革命,改革開放,社會主義初級階段,到達今天的全面小康社會,她和她的家人一路走來,老的去了,病的去了,新的生了,外面的來了。真是看慣春月秋風,

您正在瀏覽: 93歲老人的幸福時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93歲老人的幸福時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