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x年後的法庭上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x年後的法庭上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現在是24世紀2458的時候,這裡是最高人民法院。下面,人類和動物之間的最後一次協商正式開始!”法官百靈鳥用它尖銳的嗓音喊着。你肯定以為這是一場笑話。你錯了,這是一次至關人類與動物生命的一次重要協商!

  事情是這樣滴:人類為了自己生活和科技發展的需要。不擇手段的打亂動物們的生活和性命。於是,動物們終於到了忍無可忍的地步。然後,成千上萬的動物們向“人動”最高人民法院提出了上訴!最後,就有了現在的一幕……

  在這個法院里,法官只有兩個:一個是前面的百靈鳥,還有一個人類法官史密斯。要公平嘛!只見法官們一個個板着個臉,不拘言笑,就像一面牆。讓這個法庭的空氣頓時凝固了。

  首先發言的是鯉魚多多,她閃光美麗的一身亮晶晶的魚鱗,今天卻只有幾片小小的“殘鱗斷片”在寒風中瑟瑟發抖。過了好幾秒,她才微微張開口:“我今天要告人類,他們實在是太殘忍了。每天都拿一張密密麻麻的東西來抓我們的兄弟姐妹。前兩天,我的家族裡只有我和一個剛滿一歲的弟弟,今天就只剩我了。據可靠消息,朋友們都被人類給殺了,如今,我可怎麼活啊?”

  人類的海洋學家佳希德不屑的說:“沒有海洋我們人類可怎麼辦?調查顯示,海洋是人類最好的食物庫。再說,你們魚類不是還有許多有毒的嗎?”

  多多立刻哭着反駁:“動物在受驚的情況下會產生一種有毒的激素,才是你們人類中毒死亡的真正原因!”

  佳希德的眼鏡掉下來,摔成了粉碎。做了海洋學家那麼多年,他還是第一次知道這些事!

  下一個發言的是小熊依依,原本肥嘟嘟的,活潑可愛的一張臉現在卻骨瘦如柴,幹了的淚痕弄花了整張臉。

  在場的動物們紛紛關心的問小熊發生了什麼事,淚如雨下的小熊將事情述說了一邊:“那是一個美麗的夜晚,我和哥哥走在散步的路上,一路上有說有笑。可是過了一會,哥哥他不小心踩到了一個陷阱,當場陷了進去。後來我從爸爸媽媽的談話中偷聽到,哥哥是踩了一個夾子,才掉進去的。他現在被人類關在小黑屋裡。每過半個月都要抽他的膽汁,還不給他吃的。哥哥現在已經奄奄一息了!!”依依說著,就哭了起來。而且越來越狠,到後來,昏厥了!朋友們立刻安慰依依,法官百靈鳥狠狠地瞪了史密斯一眼,史密斯卻無動於衷。

  人類的醫藥學家約翰立刻反駁:“人類為了治病只有讓你們熊作出貢獻呢,沒有你們我們可怎麼辦?何況,你們還是我買的呢?”

  小熊依依抽噎着:“人是不可以把動物作為買賣品,我們都是地球媽媽的兒女,不應該互相殘殺!我們也應該有尊嚴的活着,享受陽光,和幸福!”

  約翰覺得人類最偉大的哲學家也沒有小熊的話深刻,他欣慰的點了點頭。

  接着,動物們向人類發出了集體控告:人類殘殺小兔嘟嘟的媽媽啊,漁民捕捉小青蛙的家族啊,什麼用槍殺鳥兒的家庭啊,什麼虐待小牛啊

  百靈鳥法官氣的滿臉通紅,她與洗心革面的史密斯法官嘀嘀咕咕商量了老半天,最後發出以下通牒:

  根據動物們的要求(為補償他們的過時,我們要讓全人類不再吃動物,殘害和虐待動物,否則,動物們將製造出恐怖的病毒,讓全人類染病!!!),我們對人類實行以下判決:

  1、人類不得再次使用動物製品,不得殘害,虐待和食用動物

  2、動物不得在製作,傳播病毒

  3、人類動物和睦相處。

  (以後,動物也有自己的權利)

  最後,百靈鳥珍重的宣布:“閉庭”

  一場官司打下來,動物們,個個揚眉吐氣,好不歡喜!

  希望真的是這樣!人類動物和睦相處,共同創造美好地球……

  宜昌市深圳路小學六年級 李瑞玲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x年後的法庭上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x年後的法庭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