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5年後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5年後的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忙了一個上午,終於救活了一個剛從鬼門關走了一圈回來的年輕人。現在是夏天,不知為什麼非典再一次開始威脅人類,我們做醫生的當然明白,治療得了非典的的病人會很容易受到傳染。但是,我是一名醫生,我的工作就是為了拯救所有的病人,我不能退縮。我在我辦公室的牆上寫下了“有病人的地方就有醫生,醫者父母心,只要存在一線希望,就決不放棄”的座右銘來激勵自己和其他同事。 

  “又發現了一例非典疑似病例”,“快!馬上把他隔離觀察!”我知道,危險正在向我們逼近。“不對!這是非典病人,不是疑似!立即送手術室進行手術!”我再一次大吼,穿上隔離服匆匆走進了手術室,拿起手術刀。我的手在顫抖,我的心裡有一絲的矛盾,家裡年邁的雙親需要我的照顧,兒子才5歲,要是我不幸……那他們一定會很傷心,為了他們我應該放棄手術,可放棄的話,我對得起這個生命嗎?對得起病人的親人嗎?我的良心會過得去嗎?辦公室牆上寫的又是什麼呢?我仔細想了一會兒,最後決定——動手術。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手術結束了。但我的心還在“砰砰”亂跳,我非常自豪,我終於戰勝了自己。

您正在瀏覽: 25年後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5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