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70年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70年後……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時間過得很快,轉眼間我已經82歲,就是70年過去了,白髮蒼蒼,意想不到的事情慢步走來……

  世界已比70年前先進多了,人類利用一種探測器預測到了4天後,地球會面臨末日,翻天復地,大海波濤洶湧,陸地山崩地裂,所有的資源都會在瞬間斷絕。即使科技再先進,也不能抵擋、阻止這場災難降臨。地球面臨災難,又找不到可以讓人類居住的星球,人類怎麼辦?

  現在唯一的希望,就是移居別的星球。在這4天的前兩天,人類科學家不斷尋找,終於尋找到了在太陽系的邊緣,有一個比地球小100000平方千米的星球??哈雷瑞星。這星球存在了地球所有的資源,而且非常豐富,和地球非常相似,不過在太陽系的邊緣,離太陽較遠,溫度就比地球低很多,一年四季都可能會在零度以下。

  剩下兩天時間了,人類利用超音速火箭,時速達到1億千米,兩小時可以達到,免費載每一位人類。那超音速火箭生產了50000000架,100人坐一架,剛剛好地球人有50億人。

  就這樣,人類避過了這次災難,地球也消失在茫茫的群星中。可算得上上一不幸中之大幸。

您正在瀏覽: 70年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70年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