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塵素琉璃楔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塵素琉璃楔子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塵素琉璃楔子 標籤:楔子作文 琉璃作文 琉璃苣作文

青璃是個孤兒。 

  青璃是個殺手。 

  青璃是個學生。 

  青璃是個總裁。 

  …… 

  青璃的身份很多,但是無法改變的事實是:青璃很寂寞。 

  青璃從小就生活在孤兒院里,他的長相很出眾,嘴又甜,會討人喜歡,所以青璃很受人喜愛。有不少人想要領養青璃,但是都被他冷淡的拒絕了。沒錯,青璃並不是一個喜歡權勢的人,他只是希望自己能在孤兒院大家的陪伴下好好地度過這一生罷了。 

  這不是天災,是人為的。A市市長在偶然中遇見了青璃,想要領養。青璃照舊拒絕了。市長很不甘心,於是雇傭了一群殺手縱火燒掉了孤兒院,然後又裝着一副好心人的樣子重建孤兒院。但是,大家已經不在了,青璃也不再是那個單純的想要過完一生的少年了——他知道幕後黑手是市長。 

  青璃成為了市長的養子。青璃並不高興。因為他儘管有物質上的享受,但是身邊的一群人總不是用真心想跟他交朋友。不是貪圖名利富貴,就是為了抱得美人歸。他們始終沒有大家單純地想和青璃做朋友。 

  青璃很厭惡現在的生活,但是他還是太渺小了。他決定忍,等到自己實力強勁了,在努力擺脫這樣的日子。 

  於是,青璃學會了用笑容偽裝自己。 

  於是,青璃加入了殺手組織,並且越來越出名。 

  於是,青璃成立了一家公司,並且越辦越大。 

  青璃很努力很努力地為了改善生活而付出,但是,他的外貌還是太出眾了。他付出了代價。於是,青璃每次出現都要帶着一個銀制的面具。 

  青璃活得越來越累。他唯一的目標就是為孤兒院的大家報仇。報完仇呢?青璃迷惑了。 

  這一天很快就到了。青璃用自己的雙手把市長的肉切成一片一片的,緩解仇恨,再用火一把燒掉他的骨頭。市長死了,他是被活活疼死的。青璃也脫離了仇恨的意識海。 

  他茫然地看着自己的雙手,這雙沾着鮮血的雙手。他還有什麼資格在那群單純的人中立足呢?他不配!他已經是一個骯髒的人了…… 

  他聽見一個陌生卻溫柔的聲音對他說:“乖,孩子,睡吧,睡吧,你活得太累了……” 

  抵不住那溫柔聲音的召喚,他沉沉地睡了,永久地睡了……

您正在瀏覽: 塵素琉璃楔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塵素琉璃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