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崆峒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崆峒山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在甘肅平涼,那裡山青水秀,綠樹成蔭,最讓人忘不了的是那座很有名的山——崆峒山。 

  那裡,一座座的山峰高低起伏、連綿不斷,在山腳下,有一條終年緩緩流淌的小溪,小溪邊栽滿了四季常青的松柏。啊好一幅山水環繞的風景畫卷! 

  崆峒山的頂峰有一個僧房,裡面住着許多德高望重的僧人,每天清晨,他們都要進行晨練。伴着花香,和着鳥鳴,罩着薄霧,他們是那樣專註,是那樣閑靜,是的那樣雅緻......在一邊觀望的我,被眼前的情景怔住了,啊!莫非我身處仙境? 

  在這裡空氣是那麼清鮮,暢遊於崆峒山之間,總有一種心曠神怡的感覺。在這種境界里,即使人驚嘆,又叫人舒服,既願久立回望,又想坐下來低吟一首奇麗的小詩,表示我滿心的愉快。 

  歲月如流,往事如煙。如今離開家鄉已有五年了,記憶中的崆峒山依然那樣清晰,使人無法抹去,無法忘卻。 

  家鄉的崆峒山啊,我愛你。 

  指導老師:岳敏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崆峒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崆峒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