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再回到那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回到那裡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度回到那個大院里已經記不清路了只看見粗糙的矮牆上遍布了斑駁歲月的痕迹

  只記得呀院里曾經有過一個很怪的老頭下巴上留着半扎長的白鬍子經常拿着一把破扇子坐在板凳上嘴裡常念叨着:”十年生死兩茫茫不思量自難忘。“當時年紀小自是不懂得到底什什麼意思印象最為深刻的是他每每看見我總會眯眼笑然後開口喚我幾聲丫頭我便跑去他就把手從口袋裡掏出了幾粒糖塞給我然後張望四周說不要告訴別人哦我倒也大方吃着糖含糊不清直點頭說來也怪自從搬出了院子再回去時再也沒見過那個老頭而且從此再吃糖也從未有過那種甜到心裡頭的感覺了

  這兒的變化很大但是唯一沒有被時光改變的是那個屹立在院子中間的那株桃花樹。

  記得每到初春那桃花樹就開滿了花瓣放學時夕陽灑在桃花上好似會每個花瓣都會發光夥伴們便圍着桃花樹玩警察抓小偷把手指比作槍向著對方開一槍便好不得意而被打中的那位便加入地方陣營。春風伴隨着心中的喜悅吹向那樹便掉落下幾片零零散散的桃花瓣多美呀

  直到現在我住進了高樓大廈卻再也沒有童年時那種單純的快樂而那些日子也會被我小小翼翼的製作成相冊待我白髮蒼蒼長出新生的指甲便會翻開舊的發黃的相冊坐在搖椅上唱着歌謠慢慢搖慢慢搖。慢慢搖。

 初一:劉思佳

您正在瀏覽: 再回到那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回到那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