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應該有着自己美好、斑斕的理想,不論偉大還是平凡。為了理想,每個人都努力不懈地去實現,把瑰麗的理想成為現實。我的理想就是當一名優秀的舞蹈家。

  之所以有這樣的理想,是因為我從小就酷愛舞蹈,我要為我這個理想而奮鬥,要奮鬥就會有挫折,不管有多少的挫折我都會為這個理想而努力,我不想讓我這個理想成為泡影。我暗暗的下定了決心,但有時還是情不自禁的想要打退堂鼓!所以,我運用了的實現理想公式:實現理想=努力+堅持。一個人如果有了理想,就會努力不懈地去實現,失敗了,繼續堅持,那麼理想才會實現。要當一個舞蹈家不容易,不是想一想就能當的。要將心和舞蹈融為一體,還必須要有很強的耐力,平時的舞蹈練習是很辛苦的,得經歷種種考驗。

  在學舞的過程中,我努力的練習,有時痛的那叫撕心裂肺!汗水從額頭上大顆大顆地流下來,正好可以洗“淋雨澡”!一旦沒把這個動作做到位,就會受到老師的批評,同學的譏笑,這時自己總會流下眼淚,想着要打退堂鼓。但反問着自己,都練了這麼久,難就讓這個理想成了泡影?不行,堅決不行,都說“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於是堅持了下去,就這樣,同學的譏笑以及老師的批評就變成了我練舞的動力。

  如果我真的夢想成真了,我會鼓勵自己的學生,讓她們要向自己的目標去奮鬥,而遇到挫折,這是對自己的鍛煉,不要氣餒,在困難的時候,要看到努力,要看到奮鬥,這樣就能離目標更近一些!

  這就是我的理想,理想是人生導航的燈塔,每個人不懈地去實現,把瑰麗的理想變成現實!六年級:陳君婷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