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園博園之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園博園之游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園博園是一座彙集世界園林和中國園林之大成,融會花鳥蟲之趣,景點配套完善的新型專類公園。這裡精華薈萃,藝術生輝,是深圳又一令人矚目的旅遊景點。哦,補充一下,園博園的全稱是“深圳國際園林花卉博覽園”。  

  一大早,同學們都整裝待發,期待着這一新鮮旅程。 

  今天的天氣真是不錯,萬里無雲,陽光明媚。我挎着一個粉色的單肩背包,跟隨着咱們六六班坐車去園博園。下車了,首先映入我眼前的是頭頂上方一個大大的象徵物——園園(指導老師說它叫“圓圓”)。我的心樂開了花,十分開心。半年不見,這園博園又變了個樣。真是“半年一小變,三年一大變”! 

  進了大門,我們首先進入了昆蟲展覽園。牆上許許多多大大小小的貼圖深深地吸引了我,我從上面了解到:世界上最大的蝴蝶叫“巨翼蝶”,體長30厘米左右,真是驚人;世界上最大的飛蛾叫“皇蛾蝶”…… 

  參觀完昆蟲展覽園后,我們前往下一個目的地——音樂噴泉。 

  我們剛進噴泉的觀賞台,還沒明白怎麼一回事,一首動聽的音樂響了起來;幾百支噴泉一起噴了起來:斜的,歪的,豎的,彎的,直的,旋轉的……各式各樣,變化無窮。瞧,中間噴起了一支高達50米的噴泉。“哇”——全場的同學都驚訝地叫了起來,叫聲過後不久則是連綿不斷的掌聲;看,兩側的噴泉都朝着中間噴出兩條彎彎的、長長的水繩與中間的水柱匯合。有的噴泉旋轉着,交替着;有的噴泉一會兒朝這噴,一會兒朝那兒噴;有的噴泉一吐一收,一張一合,真像兩隻柔軟的手在撫動着。多美那!我的內心不由地發出一陣感慨…… 

  下一個目的地是恐龍展示。 

  一進門,便聽見“吼”的一聲,把我嚇了一跳。呵呵,原來是一隻像膠恐龍正搖頭晃腦地朝着我打招呼呢!哇,左邊一個大大的恐龍頭露了出來,後邊還有兩座大大的參天原始樹。沿着右邊的小路一直走下去,兩旁有着許多恐龍化石,真奇啊!經過這裡,我了解了霸王龍生性兇殘;翼龍會飛,有着長而寬的翅膀;梁龍是食草動物…… 

  接下來,我們還遊覽了福音瀑布,爬了福山,看了夢幻牆,走了百步雲梯,過了童樂園……很疲勞卻很值得。 

  今天,我終身難忘!

您正在瀏覽: 園博園之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園博園之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