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家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家鄉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在城市,雖然在城市吸的新鮮空氣不多,但是,我還是喜歡這裡。

  我最愛去城市裡的鐵西公園,那裡一年四季都很漂亮。

  春天,那裡百花盛開,一個比一個鮮艷,好像在舉辦比美大賽。還有一個大的湖,旁邊是沙灘。湖裡有許多魚,比如:金魚、小鯉魚,還有蝌蚪和青蛙。

  夏天,那裡樹木長滿翠綠的新葉。天氣悶熱得要命,一絲風也沒有,稠乎乎的空氣好像凝住了。青草、蘆葦和紅的、白的、紫的野花,被高懸在空中的一輪火熱的太陽蒸曬着,空氣里充滿了甜醉的氣息。

  秋天,那裡金秋的陽光溫馨恬靜,侗鄉的秋風和煦輕柔,藍天白雲飄逸悠揚。樹上的葉子變黃了,並且一片一片的落下來,像一隻只在天空中飛舞的蝴蝶。

  冬天,湖面上結了冰,遠遠看去一片白,簡直分不清哪兒是湖,哪兒是沙灘。孩子們坐在自製的冰車上、雪橇上,盡情快樂的玩耍。

  這就是鐵西公園,是我的家鄉的鐵西公園,我愛鐵西公園,我愛我的家鄉,我也愛奇妙美好的大自然!

  內蒙古鄂爾多斯東勝區三年級:郭嘉悅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家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