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家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家鄉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在農村,哪裡非常漂亮,下面我就給你說說吧!我家前院有一塊菜地,種着白菜,梅菜,娃娃菜……每天我們吃青菜的時候,都有采來吃的,這樣我們就不用到菜市場去買菜了。

  我家後院有一座果園,裡面種着蘋果樹。楊梅樹。桃子樹……每到秋天都是大豐收,蘋果吃起來脆脆的。楊梅甜甜的又酸酸,桃子甜甜的,吃完一個,然人感到還想再吃一個。我天天都吃好幾個,我喜歡吃桃子。楊梅。

  我家原本有一層樓,等我過新年回去時,公公又建了兩層樓。現在一共有兩層樓,一共花了好幾萬呢!我開心又難過,開心的是我們有能住在二樓了,難過的是公公又花了這麼多的錢來建,不過,我非常開心。

  我的家鄉真美,我愛我的家鄉。

  三年級:劉貝妮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家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