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飯有着落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飯有着落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飯有着落了 標籤:落了作文 葉落了作文

  今天媽媽不在家,爸爸又去了唐山,睡眠和作業是有着落了,可吃飯的問題就沒有着落了,俗話說:“人是鐵,飯是鋼,一頓不吃餓得慌。”還有一句是“身體是革命的本錢”。我可不能餓着呀!得吃飽了。可吃什麼呢?對,就吃炒米飯。

  說干就干,我先把米飯弄好。在把茶、油、鹽、五香面和肉丁弄好。在從雞蛋箱里拿六個雞蛋。首先把油倒進鍋里,呀!不好,油倒了一半鍋,我只能湊合著用了。在打開火,然後在把米飯肉和鹽放進了放滿油的國里,最後放了五香面和辣椒粉,呀!我的天,那五香面放了半袋!啊門,主保佑,我的炒米飯好吃一點,上帝啊門。

  我想就一盤上面飄一層厚厚的油和五香面的米飯,也太寒摻了吧!我決定做一盤燉蘿蔔。我在廚房找了半天才找到了青蘿蔔、紫蘿蔔、白蘿蔔、紅蘿蔔等……蘿蔔。找到了蘿蔔就開始燉了,把水放在鍋,把蘿蔔切成塊兒,然後把火打開,把蘿蔔放進鍋里之後把鹽放進鍋里。過了十分鐘后,一打開鍋蓋一看,我的天哪,這哪裡燉蘿蔔,這不是蘿蔔泥嗎!(蘿蔔開會)。

  我看着桌子上的飯菜,自言自語地說:“今天的飯有着落了。”

您正在瀏覽: 飯有着落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飯有着落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