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父愛在心底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在心底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文中講了一位父親,因為工作卑微,老婆離他而去,從此他與女兒相依為命。父親為了補償女兒,專門為女兒送自己做的湯。而女兒並不領情,總是責怪父親另有所愛。一次父親因得老年痴呆症,在送湯途中迷了路。女兒終於悔悟,最後把父親接回了身邊……

  讀到這裡,我已淚流滿面,不禁為父親這種執着而深深感動。這湯里凝聚了父親對女兒多少的愛啊!為了女兒失去的母愛,他肩負了父母雙重的責任,他能做的都做了。而女兒並不懂得珍惜,這怎能不讓人傷感呢?

  由此我想到了自己的父親。

  那時我還小,因為調皮,常常惹火一群不良少年。於是他們就把我圍起來,欺負我。爸爸居然會出現在我面前,為我解了圍。他們都被嚇跑了,而爸爸語重心長地撫摸着我的頭,把我領回了家。當時,我覺得在爸爸身邊是最安全的。

  是啊!父愛是無法用語言表達的。就和文中的父親一樣,爸爸是用實際行動保護了我。父愛是一座山,高大威嚴;父愛是一汪水,深藏不露;父愛是一雙手,撫摸着我們走過春夏秋冬;父愛更是一滴淚,一滴飽含溫度的淚,它雖無言,但卻流進我心裡。

  古城小學六年級:趙中華

您正在瀏覽: 父愛在心底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在心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