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讓愛在心底長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愛在心底長駐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讓愛在心底長駐

  落日的最後一絲餘光,照耀着村莊,照耀在爺爺家簡陋的庭院里,映在奶奶蒼老的臉上。

  ——題記

  愛像圓周率無限不循環,愛像天空的白雲似遠似近,愛像空氣,時刻都瀰漫在你身邊。

  撿起一片落葉一幅幅往事,浮現在眼前。

  不知為什麼,晚霞是那麼的燦爛,或許是天氣熱的原因吧!我半信半疑的來到爺爺家。一項一進門就喊爺爺奶奶的人,突然像被什麼粘住喉嚨似地說不出話來。此時,汗流滿面,正在澆花的爺爺被奶奶攔住。前傾,抬手。奶奶開始為爺爺擦汗。蒼老的手在晚霞的照映下顯得不在蒼老而是溫柔,爺爺像小姑娘一樣紅着臉,柔和的目光像一清的湖水穿過晚霞的光芒和浮塵。四目交錯的瞬間,相視一笑,沒有聲音和語言,只有傾城的微笑。我獃獃的站在門口,情不自禁的微笑,為著愛的瞬間綻放笑容。

  這愛的瞬間似乎是那麼漫長,晚霞的光芒從香樟葉片的縫隙灑落,淌過奶奶的發梢,淌過爺爺的目光,淌過心深處的山巒,輕輕觸摸,心中最柔軟的部分。

  瞬間花香瀰漫在整個庭院,使庭院不在簡陋而是到處都是花香的花園。爺爺與奶奶屹立在庭院里,霎時間,一幅美麗的畫卷呈現在眼前。爺爺緩緩的伸出一隻手將奶奶的髮絲埋在耳際。一抹晚霞泛在奶奶的臉上,像少女初戀般羞澀,瞬間一陣微風輕輕掠過,是夏天不在炎熱。那一刻我見證了那平凡而又偉大瞬間。

  經歷就像退了潮的海,雖已不在洶湧澎湃,但他還是將海星留給了沙灘;經歷就像落了山的太陽,雖已不復光輝耀眼,但他把星星留給了蒼穹,經歷了這種愛雖已不在溫暖如初,但他還是在我僅存的記憶中,抹下了最燦爛的一筆。

  清晨的朝陽在天空的襯托下,顯得格外閃亮,每一天都是嶄新的!唯獨愛在我們心底永存。

  ——後記

  初二:劉凱森

您正在瀏覽: 讓愛在心底長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愛在心底長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