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10212周記)追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0212周記)追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禮堂的鐘聲在城市上空響起,新的一年又要到來了,這說明我們又要長大一歲了。美麗的煙花在空中旋轉着、綻放着,而後又悄無聲息的落下。人生就像是煙花美麗而又短嶄,而那美麗又是什麼呢?只不過是為了給人們助興的助興品罷了。就像是人也一樣,只是一個為了時間和歷史的渺小的陪襯品而已。 

  新的一年到了,你的新中是否又有了新的目標呢?比如說:六年級下冊語文成績一定要超過某某某同學; 六年級下冊的考核分一定要闖進前八名(從四年級開始,每個學期我基本上都是在十四、五位的樣子,都扣了許多的冤枉分,倒霉啊我);六年級下冊一定要學出一本小說來,長篇小說……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希望,在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目標,為了這個目標他可以學會奔跑、為了這個目標他可以學會追隨,他可以努力地奔跑,努力地追隨。 

  恩,每個人都有屬於他自己的目標與自己所追隨的東西。當然我也有屬於他自己的目標與自己所追隨的東西。在新的一年裡,我希望我的成績能過突飛猛長,成為老是眼中的好學生、成為爸爸媽媽眼中的乖孩子。但是我知道憑口說說是不會讓別人相信的,只有自己拿出實力來,別人才會相信的,俗話說的好:”心動不如行動。”我們已經長大了,已經不是三、四年級的小朋友了。 

  下學期我要找出自己的錯誤,好好的改正。 成為老是眼中的好學生、成為爸爸媽媽眼中的乖孩子。

您正在瀏覽: (2010212周記)追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0212周記)追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