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少代會申請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少代會申請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1、我們現在每天穿着校服,大家服裝統一,很好地體現了學校健康向上的蓬勃精神,但青青校園裡似乎也因此缺少了那麼一點色彩。所以我建議把每周五設立為“自由着裝日”,大家在這一天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穿着自己的衣服,為美麗的校園添上一道靚麗的風景線。

  2、因為有時會看到些低年級學生爬到單杠上,十分不安全,應當想辦法阻止他們。學校應當在體育用具上多貼上一些標語,提示他們這樣做不安全。

  3、在不下雨或下完小雨的時間裡,學生仍無法上體育課,有時一連幾天陰雨,學生的體育鍛煉時間也隨之受到影響。在各教學樓開闢出一至兩個空教室作為室內體育室,在無法上操場的情況下,可改在室內進行活動。

  4、建議在下雨在學校一樓門廳鋪上地毯,見到過同學滑跤很危險。

  5、在班級里打掃經常掃到零食包裝紙,是否可以明文規定不準帶零食或增強管理力度。

  6、午飯浪費嚴重,學校是否可以開展相應主題班隊會,或實行班級計分制改善減少浪費現象。

  7、建議學校每周安排同學去圖書館閱覽一次,這樣可以增加學生的閱讀量,還可以培養學生靜心讀書的好習慣。

  天津和平區逸陽梅江灣國際學校六年級:夢雨星辰

您正在瀏覽: 少代會申請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少代會申請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