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浩天”伴我成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浩天”伴我成長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浩 天”伴 我 成 長 

  三歲開始,我就經常在家裡的牆壁上展示我的畫畫“天賦”,一些別人看不懂的簡筆畫,成了我炫耀的資本。隨着年齡的增長,我的興趣與日俱增,越發地離不開它了! 

  媽媽為了滿足我的願望,就不時地給我買一些畫冊讓我臨摹,可不到一天我就把它“處理”完了。媽媽見我對繪畫這麼痴迷,就在小姨的引導下,讓我報名進了縣城裡的“浩天畫室”學習繪畫。 

  如今的我,獎狀已經有十多張了。看着那些榮譽,我不由得想起了學習繪畫的艱辛、酸甜與苦辣。 

  那是一個艷陽天,媽媽帶着欣喜若狂的我來到了盼望已久的“浩天畫室”。一位和藹可親的老師讓我忐忑不安的心一下子就平靜了下來。通過詢問后得知,這位老師姓田。田老師親切地對我說:“一定要努力練習畫畫,堅持才是最終的勝利。”我聽了之後,連連點頭。 

  從那以後,我每個周末都堅持去學畫,絲毫不敢懈怠。每次我都會有不同的進步,老師也經常誇獎我。可新鮮勁兒沒幾天,我就有些弔兒郎當了。 

有一次,一處細節沒畫好,被老師批評了一頓,我當時心裡真不是滋味,想想媽媽每周跟着我去四十里路之外的縣城去學畫,無論颳風下雨,還是嚴寒酷暑,從未遲到過;再想想田老師辛辛苦苦地精心輔導,我後悔極了!從此,我再也不敢掉以輕心了。我下決心要為父母、老師爭光!為自己爭一口氣! 

  放了暑假,我得更加抓緊時間去學習了。回家的路上,熾熱的太陽烤得我汗流浹背,臉被曬得火辣辣的,但我的心裡喜滋滋的,因為我的辛勤付出將會換來豐收的碩果。可是,當我看到別的小孩在外面自由自在地玩耍時,我的心裡也會產生“妒忌”----我要是和他們一樣該多好啊!但轉眼一想:我只要付出的比別人多,就會收穫的比別人多,堅持就是勝利!我的心也就坦然了。 

  暑去寒來,兩年之後,我就可以看着實物進行素描寫生,看着真人畫速寫,其他基本功的練習就更不在話下了。 

  我在慢慢長大,浩天畫室如一爐火,練就了我的勇氣和毅力!

您正在瀏覽: “浩天”伴我成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浩天”伴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