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叫趙姍珊,就讀於桐廬縣第一實驗小學,六(1)班,學習成績名列前茅,是班裡的副班長,老師的一把手,同學的好夥伴。我的興趣廣泛,最喜歡的就是看書。 

  我對文學有着執著的追求,蘇軾的“發奮識遍天下字,立志讀盡人間書”是我最喜歡的對聯。像對聯上說的一樣,我的夢想就是讀遍天下書,做一個知識淵博的人。我很小就學會了拼音,從那時起,我就從帶拼音的《格林童話》讀到現在的世界名著,如果讀不懂就反覆讀,雖然累,可是書籍好像有種特殊的吸引力,讓我每天不止地圍着它轉。漸漸的,我長大了,知道了讀書的好處,也就越發的喜歡看書了。 

  讀到這裡,你一定認為我是一個十足的書獃子,那可就大錯特錯了。我除了看書以外,還喜歡運動,因此總是穿着運動裝,什麼跳繩、籃球、實心球……這些我都喜歡,但白色的羽毛球是我的最愛。我總喜歡在沒事的時候到中心廣場打打羽毛球。 

  其實每個人的人生就像一張白紙,每個精彩片段過後,都應酣暢淋漓地揮灑屬於自己的畫筆,在白紙上塗滿鮮艷的顏色。每一個人的人生經歷都會不同,所以在紙上顯現的色彩也截然不同,而我,要在紙上畫出最絢麗的一筆,讓它把我的人生裝飾的繽紛多彩。 

  現在的我,不願像大海一樣,模仿天空的湛藍;不願像朝霞一樣,抄襲太陽的火紅。我就是我,我有自己的本色,我會用自己的方法,讓別人知道我能行! 

  齊白石老先生說得好:“學餓者生,似我者死。”我會驕傲地告訴全世界:“這就是我!”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